不支持Flash

传布兰妮第3次怀孕 糊涂妈妈不知孩子生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11  南方网
传布兰妮第3次怀孕糊涂妈妈不知孩子生父(图)

布兰妮 (资料图片)

  近日有媒体爆料,布兰妮向友人透露自己又怀孕了,而这位糊涂的妈妈竟然不知道肚中孩子的父亲是谁。

  布兰妮自从与前夫凯文离婚后,生活一直处于“疯狂”状态,媒体不断爆出这位曾经红透全世界的女星不穿底裤,剃光头,砸车,进入戒疗所等让人乍舌的猛料。而一向热衷于一夜情的布兰妮这次更荒唐的第三次怀孕,却不知道肚中孩子的父亲是谁。

  布兰妮的一位好姊妹透露:“布兰妮从上周开始向几位最亲密的姊妹淘分享喜讯。布兰妮自己也吓了一大跳,因为这并不在她计划范围内,但是她感到很兴奋。”

  在媒体的高度关注下,布兰妮对两个儿子的照顾不周也成为众多妈妈以及儿童保护机构指责的对象,不知道这第三胎出生后,布兰妮能不能做一个称职的母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