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男星欧文-威尔逊企图割腕服毒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30  新浪娱乐
好莱坞男星欧文-威尔逊企图割腕服毒自杀(图)

欧文-威尔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欧文·威尔逊26日在企图自杀后被送到加州圣塔莫尼卡的圣约翰医院,经抢救后已脱离危险。

  据美国媒体报道,主演《婚礼傲客》《警界双雄》的威尔逊割伤自己的左腕并吞服了不明数量的毒药。一位家人发现他后立即呼救。圣塔莫尼卡警方只是证实威尔逊已被送到一家医院。警方在一篇新闻稿中说:“2007年8月26日星期天晚上12点10分,圣塔莫尼卡警察局处理了一个来自圣塔莫尼卡消防队的医疗急救电话。当事人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并在那儿接受治疗。”

  当地警方用医疗隐私法规作挡箭牌,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消息。据媒体透露,威尔逊的左腕缝了几针,缠着绷带在这家

医院,而且医生给他洗了胃。目前威尔逊的宣传人员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