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侠”布拉德皮特威尼斯封帝感谢朱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16  新闻午报
“神枪侠”布拉德皮特威尼斯封帝感谢朱莉(图)

茱莉和皮特

  美国影星布莱德.皮特凭借在《刺杀神枪侠》中的出色表演获最佳男主角奖。正在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为该片首映做宣传的皮特未能出席8日晚的颁奖礼,得知自己获奖的他表示“非常高兴”,还特别感谢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对自己的指点。

  皮特在多伦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对获奖感到“十分惊讶”。他说:“我真没想到能拿奖。”他同时表现得难掩喜悦之情,他说:“我可以表现得低调一点,但这(获奖)确实让人高兴。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也希望能游刃有余,获得这样的肯定,实在是莫大的光荣。”皮特特意感谢女友朱莉对自己的表演提出的批评。他说:“我很依赖这些批评。她给了我最好的反馈,我很重视她的意见。”他还说,朱莉的批评有时也让他很受打击,但“她确实很棒”。

  《刺杀神枪侠》改编自畅销小说,皮特既是主演,又是制作人。影片讲述了美国密苏里州第一神枪侠盗杰希.詹姆斯劫富济贫,最后却被最信任的部下杀死的故事。皮特扮演的詹姆斯具有神奇才能,又让人捉摸不定。同样出生密苏里州的皮特说:“做些有关我出生地的东西,我觉得很好。每次我看到屏幕上播出密苏里的东西,就会有点开心,能与塑造我的地方有某种关联,对我来说真的很好。”谈到身为明星对名气的看法,他说,“我知道名气这回事,我了解这笔交易,出名有很多好处,可以到处去玩、看这个世界,而我们也得好好处理。事情唯一没办法控制的时候,就是对孩子的正面攻击。不幸的是,现在大家不知道避开家庭这条界线,让我很担心。到了这个年纪,那是唯一困扰我的事情。”  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