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甜”布兰妮被曝雇人杀夫 FBI称证据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与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的抢儿子大战越演越烈,盛传她两个月前曾雇请职业杀手取凯文性命;布兰妮前保镳昨在监护权官司庭上也证实她在小孩面前吸毒、全裸,监护权恐不保。

  据美国电视节目《娱乐今宵》(Entertainment Tonight)指出,FBI与洛杉矶警方曾警告凯文的性命遭到威胁,外传背后主使是布兰妮,但FBI与洛杉矶警方昨拒透露是否真有此事,只表示证据不足。

  另外,布兰妮前保镖东尼巴瑞托今年3月获聘用,5月就因他没听见她要他拿帽子而被开除。他昨出庭证明,她曾在两个儿子西恩与杰登面前吸毒、全裸,常不顾小孩安危,但凯文与布兰妮双方律师都未质询他,“福斯”新闻网指出,他的证词恐让布兰妮失去儿子监护权。

  她不仅保不住儿子,事业也不顺遂,经纪人杰夫卡瓦提尼兹昨透过公司发表声明请辞:“我们肯定她是出色艺人,但现实状况令我无法再为她工作。”她打算替《花花公子》拍裸照挽救事业,却要求7位数酬劳被拒,杂志认为她目前身价仅值4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