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保镖爆布兰妮裸体在儿子面前走动及吸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前保镖爆布兰妮裸体在儿子面前走动及吸毒(图)

  布兰妮不仅身材走样,脾气也大相径庭

  中新网9月19日电 布兰妮最近霉运连连,继早前复出表演失利兼被列入五星级酒店黑名单后,在与前夫凯文的儿子抚养权庭审中,她被前保镖指证,曾在儿子面前裸体及吸毒,这个证词对她争取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十分不利。另外,布兰妮的代理律师Laura Wasser与经纪人Jeff Kwatinetz也分别终止与她的合作关系,这次布兰妮真是众叛亲离。

  据香港媒体报道,布兰妮的前保镖Tony Barretto,前日在代理律师Gloria Allred的陪同下到达洛杉矶法庭,他的代理律师Gloria庭外发表声明指Tony是主要及神秘的目击者,而且会就布兰妮吸毒、裸体及离开戒疗院后的儿童安全问题作证。据知,布兰妮曾在儿子面前裸体走来走去及吸毒。

  事后,Gloria表示,“我们对于布兰妮的律师选择没有向Tony盘问感到惊讶,但这也证明了他的证据是无可置疑的。”对于Tony为何会出任为证人,她则表示,“因为他也身为人父,十分关注孩子及他们的安全问题。”另外,Laura Wasser还终止担任布兰妮的代理律师直至下周一,她表示,“布兰妮会得到新律师Melvin Goldsman、Marci Levine的良好协助。”

  除了Laura 离“小甜甜”而去外,经纪人Jeff Kwatinetz亦终止与她的合作关系。公司发表声明,指出“我们相信她有很好的才能及曾创下很多惊人的纪录,但现在的情况妨碍了我们的工作。”有知情者透露,这次关系破裂的导火线是,在早前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中,她在没有知会经纪人下,改穿当日那套吓人的比基尼装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