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80后女星“星途”猜想-斯嘉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好莱坞80后女星“星途”猜想-斯嘉丽(图)

斯嘉丽·约翰逊(资料图片)

  斯嘉丽-约翰逊是标准的纽约客,纽约出生纽约成长,很小就混迹并发迹于好莱坞,但事业和爱情都没能让她离开纽约。她成了纽约姑娘最招人看最招人爱的一个,但她不一定是纽约姑娘最想成为的那个。

  斯嘉丽-约翰逊的横空出世,宣战了传统审美对女星一定要骨感的界定。她双唇丰润,形体丰满,甚至双腿并不修长,但她并不在乎,在她看来,自己的身材是最完美的。这种足够自信使得她成为被票选出的最完美身材。

  在她的多部电影里,大多数导演让她穿单薄紧小曲线毕露的衣服,她被伍迪-艾伦盛赞的具有罪恶性的惊世骇俗在大银幕上绽放,因此她在《迷失东京》里,在《黑色大丽花》里,在《赛末点》里,肉感的引人犯罪的身材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她和多个男人纠葛,乔什-哈内特、贾斯汀、瑞恩-雷诺兹等好莱坞型男都是传说中的她的裙下之臣,她也因此和多个女明星如卡梅隆-迪亚兹和杰西卡-贝尔等结下梁子。

  但是,这些只不过是纷纷扰扰的花边传闻罢了,哪怕是她和被其承认的男友乔什-哈内特的旧情事都不如她和伍迪-艾伦的关系来得引人入胜。狗仔对他们的关注,其一在伍迪-艾伦的名气,其二在二人年龄悬殊,其三是因伍迪-艾伦老牛吃嫩草的癖好。

  我们完全相信,伍迪-艾伦盛赞她的美丽是发自内心的。他一直对女人有莫名的崇拜感,虽年事渐高,对“洛丽塔”却有着极大兴趣。尤其是斯嘉丽-约翰逊这种四十岁女人心智、三十岁女人身材、二十岁女孩气质的金发小妞。她在片场挑战伍迪-艾伦的控制欲,却无时无刻不在表述她对伍迪-艾伦的崇拜和臣服。她用飞扬的青春和肉体的魅力诱惑着伍迪-艾伦,在他的两部电影里实现他的幻想,晋级为伍迪-艾伦缪斯的她也成功地与伍迪-艾伦再次合作。

  80年代生人和以前的老前辈们显然不同,斯嘉丽是其中的翘楚,她玩转好莱坞规则,在多个男人中游刃有余。她言语自信且无比真实:“性感的核心在自信而不在体重”,“我愿为伍迪-艾伦缝内裤”,“我一定会做外科整容的,我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老巫婆”,“我的确认为,从某种程度讲,我们就是动物,出于本能,我们需要繁衍后代。当我展开一段新恋情时,让我保持一夫一妻制的生活方式的确很难。但一个人必须要有社会责任感,接受性病检查也是作为一个正规人必须做的事情。我绝对不是那种不三不四的女人”。

  她有梦露的身材和梦露的智慧,但是你能够想象梦露直白道出自己的动物性和自己想用整容来保持完美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