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80后女星“星途”猜想-安妮·海瑟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好莱坞80后女星“星途”猜想-安妮·海瑟薇(图)

安妮·海瑟薇(资料图片)

  对安妮-海瑟薇的最大印象不是她在《公主日记》里的一头乱发,也不是她在《穿PRADA的恶魔》里的经典小黑衣,而是她在《断背山》里的红唇。雪肤红唇成了她在我心底的烙印,能和雪肤红唇划上等号的似乎是经典好莱坞时代,换言之,海瑟薇的最大特质是古典味道浓厚。因此,她所扮演的角色总是偏复古的,或是灰姑娘型的,这次,她成了简-奥斯汀--那个给无数少女编织梦想的英伦女作家。和文学沾边,又让她的贵族气浓厚些许。

  坊间传闻,向来拿她和罗伯茨和奥黛丽-赫本比较。因她的大嘴和甜蜜微笑都和罗伯茨相似,而她秀发盘起的优雅又和奥黛丽-赫本有得一拼。但和这两位前辈相提并论,背后暗指为何?罗伯茨是好莱坞“两千万俱乐部”中硕果仅存的女星,赫本是影坛公主魅力长盛不衰,拿海瑟薇和她们二人相比,是期待她能有罗伯茨一样的票房号召力以及赫本一样的人气。

  但,每次看到她的粗大毛孔和隐隐泛红的肌肤以及她胳膊上的茂密毛发,就只能承认她只是上镜而已。也许,上镜就够了。

  在大银幕之外,她和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却大相径庭。不再是一个傻大姐,而是一个知道享乐的小公主。她的男朋友意大利地产大亨Raffaello Follieri外型绝佳,有传闻称该痴情男为供海瑟薇维系奢侈生活不惜挪用慈善基金会的善款。而海瑟薇更被拍到,在与Raffaello Follieri独处时,一改众人印象中的优雅,变身为豪放女。这,也许就是海瑟薇为何如此受宠的原因吧!赵静/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