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80后女星星途猜想-杰西卡·阿尔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好莱坞80后女星星途猜想-杰西卡·阿尔芭(图)

杰西卡·阿尔芭(资料图片)

  很难相信一个在好莱坞里耳濡目染了17年的妙龄少女如此保守和拘泥,不混夜店,不上花花公子,不拍裸戏,要命的是她还如此性感,她就是杰西卡-阿尔芭。她曾经在剑桥大学数学专家一项计算中,靠身材比例胜出梦露,成为步伐最婀娜多姿的女星。

  她被中国影迷关注,源头始于06年在MTV电影大奖上风头盖过章子怡。其实,这对章子怡来说一点都不公平。因为,那个PK的舞台是阿尔芭熟悉的,而且在那年的颁奖礼上,她不仅是主持人还是获奖者,而章子怡相较她来说,不过是有两三部作品的东方新面孔。

  而其后,《花花公子》盗用她的比基尼照片做封面,为消解她玉女形象被侵害的愤怒,她差点将《花花公子》告上法庭。但她无疑是个乖乖女,因为《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内的道歉信,她打消了这个念头,放弃了多位女星渴求炒作的好时机。

  而她的乖乖女秉性也使得她多次放言不接激情戏,不拍裸戏,但激情和赤裸不是人生常态?,为何要如此局限和拘泥。

  也因为她表现得够乖,使得她的情史乏善可陈,她的正牌男友不过是个助理导演,而这个男人似乎不太珍惜她的身材和好名声,也许他想在保守之外寻找刺激,出轨的是他而不是他走红的女友。

  惋惜之余,我好奇的是,她是在生活里也伪装自己的心,还是乖巧到不思进取。赵静/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