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贝瑞会见粉丝 遭灰胡子男人熊抱吻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40  新浪娱乐
哈利-贝瑞会见粉丝遭灰胡子男人熊抱吻胸(图)

哈利-贝瑞

  新浪娱乐讯 大前晚(10月8日)哈利-贝瑞为宣传新戏,于电视节目《大卫深夜秀》上亮相,怎料完场后却被一个灰胡子伯伯公然非礼,她不但被熊抱,还被强吻!

  41岁的哈利-贝瑞是唯一的黑人奥斯卡影后,地位非凡。大前晚她为宣传新戏《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于纽约现身著名清谈节目《大卫深夜秀》,已怀孕4个月的她,显然经过悉心打扮,以浅灰色吊带低胸短裙晚装示人,完全看不出怀孕的迹象。进入录像厂时,哈利面对热情的fans也神态自若,展露动人微笑。

  亲民的她于节目完结后,在一众

保镖的陪同下到场外会见fans及签名留念。忽然,1个年约60、束灰色胡子、头发半秃,身穿深灰色外套与牛仔裤的伯伯,向正在低头专注签名的哈利愈走愈近。保镖们不知是否觉得该长者面目慈祥,应该没有危险,故对他非常松懈。怎料灰胡子伯伯却突然极速抓住哈利的左肩,并低头向她的胸部吻去!事发突然,哈利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灰胡子伯伯非礼,保安即时带走灰胡子伯伯,他很有可能要面对牢狱之灾。

  另外,10月7日哈利接受访问时表示,虽然怀孕令她早上不适、呕吐与出汗,但她很享受这个过程的每1秒,所以对怀孕并不讨厌。她亦指自己因为太喜欢时装,所以不打算穿上孕妇衣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