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美人鱼造型抢眼 性感双峰几近爆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30  新浪娱乐
碧昂斯美人鱼造型抢眼性感双峰几近爆奶(附图)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英国“真命天女”乐队的主唱碧昂斯(听歌)日前在好莱坞柯达剧院参加一个明星派对,本来就身材性感火辣的她特意身着一件绿色的鱼尾服出场,低胸的设计更是突出了她丰满的胸部,乳沟尽现,两个挺拔的半球几乎呼之欲出。

  碧昂斯显然是当晚现场最靓的一位女星,尽管已经怀孕好几个月的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听歌)也同场亮相,但一向以

性感著称的洛佩兹这回也不得不败在了碧昂斯面前,后者看上去就象一条美人鱼,纤腰丰臀简直就是性感尤物。由于礼服的腰收得很紧,看上去碧昂斯已经有点喘不上气来了,但她为了美丽却是抛弃一切,在镜头前摆出各种POSE,尤其是突出她高耸的胸形,可谓收放自如,巨星风范尽显。

  25岁的碧昂斯如今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与未婚夫的恋情也是十分甜蜜,难怪心情大爽肌肤也显得很水嫩,这位“黑珍珠”看来并不打算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凭借她如此讨好的外形,歌迷们也不希望看到她消失在歌坛之外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