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5  新浪娱乐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萨科奇总统与塞西莉亚 萨姆纳-雷石东与大卫-格芬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布什总统与卡尔-罗夫 沙尔曼-拉什迪与帕德玛-拉克施密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卡梅隆-迪亚兹 罗茜-欧唐娜与《观点》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乔-托勒与纽约扬基队 劳丽与拉里-大卫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时代》杂志评选2007年度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 布兰妮与林恩-斯皮尔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素来就是大功率的散伙事件制造机器,在这个是非不断的浮华世界,很多原本携手共进的明星大腕纷纷踏上一刀两断的“康庄大道”,对于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散伙已经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私人问题,而对于普通公众而言,他们的分手却是茶余饭后的一大谈资。除了娱乐圈外,政坛、体坛甚至文坛也屡屡成为上演散伙好戏的舞台,其所能产生的影响力自然也要高于一般娱乐人士。在众多散伙事件中,有的人因为感情破裂分道扬镳,有的人因为第三者插足败下阵来,有的人则因为无法化解的矛盾各奔前程。基于当事人的身份和散伙产生的媒体效应,《时代》杂志进行了一盘点评,并最终评选出年度10大散伙事件。10大散伙事件榜单如下:

  1. 萨科奇总统与塞西莉亚

  对于总统大人的私通史,法国选民向来是加以蔑视的,2007年,我们又目睹了第一个由现任总统上演的离婚好戏,这个创造法国历史的人就是新科总统萨科奇。对于现在的萨科奇,如果提到他的公众形象,妻子和儿子已成为不可回避的关键性问题。2005年,塞西莉亚便离开了萨科奇,并与另一个男人双宿双飞,但就在2006年的时候,她又回到了萨科奇的身边。也正是在她的大力协助下,萨科奇才得以打造和维持一个健康的公众形象,并最终于5月坐上了法国总统的宝座。

  但就在丈夫成功问鼎之后,塞西莉亚却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对此,法国人曾有过各种各样的猜测。10月,萨科奇夫妇离婚的消息最终浮出水面,这场维持了11年期间麻烦不断的婚姻总算是画上了一个句号。对于这样一个结局,很多人实际上是早有预料的。有人说,既然已经告别了婚姻舞台,一身轻松的萨科奇势必拥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展示其政治才能,一系列真正带有实验性的施政方略将不可避免的走向前台。

  2. 萨姆纳-雷石东与大卫-格芬

  2006年,萨姆纳-雷石东的传媒集团维亚康姆以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大卫-格芬的梦工厂电影公司,既然成为一家人,两个人本应该和睦相处共谋发展才是,但他们却最终未能摆脱“大道朝天各走半边”的命运。梦工厂是由格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杰弗里-卡曾伯格一同创建的,这家赫赫有名的电影工作室曾经拍摄过一系列热门影片,其中包括《追梦女孩》、《荣誉之刃》《变形金刚》,而维亚康姆的派拉蒙影业公司则巧妙地运用市场运作以及宣传方式,将这些影片呈现在观众面前。

  但有报道说,梦工厂高层对于出售的做法甚为懊悔,这些人认为,派拉蒙实际上是利用他们的成功提高自己的声望,不费吹灰之力便将他们的劳动果实据为己有。紧接着,梦工厂高层又用各种方式对派拉蒙进行诽谤和中伤。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似乎也没有挽回的可能,但维亚康姆的一名高层还是对投资者表示,斯皮尔伯格的离开并不会对他们之间的合作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这话听起来似乎很有诚意,但在好莱坞这个人情淡漠的世界,一个人的离开实际上已经宣告了合作的结束。

  3. 布什总统与卡尔-罗夫

  卡尔-罗夫绰号“布什的大脑”,是布什总统得以在白宫占据统治地位的一个关键性人物,除了充当布什的金牌谋士外,罗夫与这位总统的私交也相当不错,两个人34年前就已经成为朋友。

  现在,他们的友谊似乎仍旧和以前一样,但之间长达14年的政治合作关系却出人意料地走向破产。8月,罗夫正式辞去了首席政治顾问的职务,以示对国会调查的一种抗议。罗夫表示,离任之后,他可以有更多时间陪陪家人。布什说:“罗夫已经踏上了回家之路,实际上,我自己也在这条路上,而且就站在他的身后。”

  4. 沙尔曼-拉什迪与帕德玛-拉克施密

  沙尔曼-拉什迪现年60岁,是一名曾获得诺贝尔奖的小说家,同时也是一名骑士,此外,他也一度是宗教裁决的受害者之一。帕德玛-拉克施密现年37岁,是一名模特,曾经撰写过一部烹饪著作并担任一档美食真人秀的主持人。尽管生活经历分属两个截然不同的时代,并且年龄相差30多岁,但这两个印度移民还是走到了一起,在长达8年的婚姻生活中,两个人一直是坦诚以待。然而,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二人却在7月突然宣布离婚。看来,老少配的婚姻组合在经历了最初的激情后,真的很难在婚后平淡的生活中幸存下来,

  5. 贾斯汀-汀布莱克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凭借《我为玛丽狂》中的傻大姐形象为大众所熟知,贾斯汀-汀布莱克则一直保持着歌坛小天王的头衔。他们之间的姐弟恋情维持了近4年时间,但在比翼齐飞的日子里,他们却始终生活在外界的传言中——有人说,他们已经一拍两散,也有人说,他们已经秘密订婚。1月,两人最终向外界宣布,第一种说法并不是无中生有,他们已经分手了。

  虽然选择了分道扬镳,但两个人似乎仍保持着亲密的关系,而且还经常上演一些极富戏剧性的瞬间,其中最著名的一次是在分手后4个月出现的,当时,迪亚兹和贾斯汀都出席了影片《怪物史莱克3》的首映礼,在上演红地毯秀的时候,两个人当着众多摄影师的面亲切接吻以示友好。很显然,在没有对方陪伴的日子里,他们的小日子过得也是很舒服、很快乐的。

  6. 罗茜-欧唐娜与《观点》

  罗茜-欧唐娜与《观点》的合作虽然短暂并且麻烦不断,但却是硕果累累。2006年,欧唐娜取代梅雷迪思-维拉的位置,担任这档面向女性的谈话类节目的主持人,凭借坦率直言且带有搞笑色彩的主持风格,加上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起公众的怒火,《观点》的收视率一路高奏凯歌,在无聊乏味占主导的日间档,这档谈话类节目无疑是一枝独秀。

  但有句话说得好,如果放了太多辣椒,再好的汤也没人愿意品尝。5月,欧唐娜便在自己做的这碗“汤”中放了太多的“辣椒”:当着亿万观众的面,她居然与多次充当绿叶的伊丽莎白-哈塞尔贝克上演了一次超长版且令人厌恶的口水战。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向来饱受争议的哈塞尔贝克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

  令人毫不惊讶的是,口水战过后两天,《观点》制作方便解除了与欧唐娜的合约,虽然这份合约6月才到期。由于这位当红“坏女人”的离开,《观点》的收视率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滑。现在,很多家庭主妇正苦寻“欧唐娜第二”,但在没有能够与之匹敌的主持人出现前,她们只能安心地忙家务,而不是兴奋地坐在电视机前。

  7. 乔-托勒与纽约扬基队

  乔-托勒曾经出征过纽约扬基队的4次世界巡回赛,并连续12年参加最后决赛,但在打造如此辉煌的成果之后,这位队长最终选择了离开。10月,由于无法接受球队老板乔治-斯坦因伯莱纳开出的价码,托勒只有离开老东家改嫁他人。斯坦因伯莱纳之所以选在10月与他摊牌的原因在于:扬基队已连续第3年未能在首轮决赛中取胜。

  据报道,在谈判过程中,托勒没有接受减薪的提议,而是选择了离开,之后便加盟洛杉矶道奇队(Dodgers,即“躲避者”的意思)。他说:“对我而言,12年就好像只有10分钟一样转瞬即逝,这绝对是一句实话。”

  8. 劳丽与拉里-大卫

  拉里-大卫是躲在《抑制热情》和《宋飞传》光环下的一个坏脾气喜剧明星,6月,他的妻子——曾经担任《难以忽视的真相》以及其它环保类影片的制作人——劳丽宣布,二人的婚姻已经宣告破产。在长达14年的婚姻之旅中,劳丽和拉里生下了两个孩子。

  《抑制热情》的剧本是大卫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的,在这部电视剧集中,拉里的形象由谢丽尔-海因斯饰演,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再也找不到妻子的踪影了。大卫说:“离婚之后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回家时便把所有的灯打开。”

  9.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

  凯特-哈德森与欧文-威尔逊是2006年拍摄《同居三人行》时相遇的,两个人曾悄无声息地约会了几个月,之后便走到了一起。然而好景不长,5月的时候,这两位最受人喜爱的好莱坞金发明星又在悄无声息中分道扬镳。

  离婚后不久,哈德森便投入了另一个男人——搞笑能手达克斯-塞帕德的怀抱,而威尔逊却仍旧是孤家寡人一个。8月,这个不幸的男人住进了医院,医生说他有明显的自杀倾向。庆幸的是,现在的他似乎找回了曾经的恋爱状态,眼下正与一名模特频频约会。

  10.“小甜甜”布兰妮与林恩-斯皮尔斯

  在“小甜甜”布兰妮混乱不堪的生活中,始终有一个人陪伴在她的身旁,那就是她的妈妈林恩。2007年,身为“贵妇”的布兰妮却干了一件让母亲伤心透顶的事情,她让老人家切身体会到什么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据报道,也许是在康复中心承受了太大的压力,这位“问题女孩”疏远了她的家人。6月,她当着狗仔队的面将一封令人不安的信交到了林恩的手上。10月,布兰妮最终丧失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闻讯的母亲随即飞到她的身边,试图帮助女儿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并重新打理好现在的生活。但截止到12月,布兰妮的生活状态似乎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与2006年一样,她又与“浪荡女王”帕里斯在同一天庆祝生日。(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