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挥金如土 长此以往有破产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43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挥金如土长此以往有破产危险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有影皆双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如果再不控制巨额花销的话,他将面临破产的危险。主演《壮志凌云》(壮志凌云吧)的克鲁斯估计拥有2.5亿美元的财产,不过,这位好莱坞当红明星一掷千金的嗜好不免让人担心他会花光这笔钱。

  一位消息人士说:“汤姆真是掉钱眼儿里了。他花钱一向是大手大脚。这让他觉得自己很强。他喜欢炫耀自己的保时捷、别墅、飞机和摩托车。当汤姆带凯蒂出去的时候,他会慷慨地让保镖给任何帮助他的人一张百元大钞,哪怕是某个为他开门的人!他绝对大方。”

  45岁的克鲁斯除了和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吧)生有一个20个月大的女儿苏芮之外,他还和前妻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收养了两个孩子—12岁的康纳尔和14岁的伊莎贝拉,这两个孩子也有权继承他的财产。

  除了要为自己奢侈的生活方式以及为爱妻和女儿购置东西买单之外,克鲁斯还要花一大笔钱养他的4架私人飞机。令人吃惊的是,去年,光在飞机燃料上,他就花掉了100万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