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里奇接演《芝加哥》 进军百老汇被泼冷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39  新闻午报

  作为美国资深男歌手莱昂纳尔·里奇的养女,妮可·里奇曾在美国电视节目《美国梦》和《美国小孩》中一展演技,她较具知名度的作品是和另一位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妮可-里奇接演《芝加哥》进军百老汇被泼冷水)合演的真人秀《简单生活》。尽管里奇的演艺成绩单上迄今鲜有力作,但这并未动摇她爱秀的心思。眼下,她甚至打算登上百老汇的舞台,载歌载舞地闯荡《芝加哥(听歌)》。据悉,里奇有望在这部经典音乐剧中出演一心梦想靠歌舞天赋改变生活的罗克西·哈特,哈特因为谋杀指控被关进监狱,却意外遇见了自己仰慕已久的明星。

  之前,阿什莉·辛普森、波姬·小丝、格瑞辰·摩尔等女星都曾在百老汇舞台上扮演过哈特。《芝加哥》还被导演罗伯·马歇尔搬上过银幕,这部同名电影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当时在片中扮演哈特的是好莱坞女影星芮妮·齐薇格。

  唱功舞艺恐难服众

  对于里奇而言,出演《芝加哥》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镀金”机会。知情人士透露:“里奇对此角色很感兴趣。这将给她一个机会展示歌舞方面的天赋。这也说明了目前人们相当喜欢里奇。”

  然而,一些音乐剧的粉丝并不买里奇的账,他们毫不指望这位经常靠出入名流派对来提升人气的女星能演好《芝加哥》。好事者从视频网YouTube上翻出了里奇2005年的一首名为《蒲公英》的单曲,并对里奇平庸的唱功提出质疑。更有人直言:“让里奇来出演《芝加哥》简直是百老汇的末日。随便从纽约的餐馆里找一名女招待,她的表演都能胜过里奇。百老汇需要的是真正热爱音乐剧事业、并且演技出众的明星。”

  戏剧界的资深人士罗伯特·维加斯则意味深长地说:“要想胜任罗克西·哈特的角色,必须兼具表演、唱歌和舞蹈的才艺。当你有了这三项,才会引起娱乐圈的关注!”

  产后复出全力工作

  由于里奇和其未婚夫乔·马登刚于今年1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所以里奇在安排工作时需要兼顾家庭生活。知情者称:“里奇和《芝加哥》剧组正处于商谈初期,眼下尚未做出任何决定。”这位知情者补充道:“即使里奇最终没能接演《芝加哥》,她还面临其他不少可观的演出合约。对她来说,2008年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她会竭尽全力地工作。当然,她也会把女儿哈洛时刻放在心上。如果能出演《芝加哥》,她正好有机会入住乔在纽约刚购置的寓所。”□姚佳森 编译

  刚当上母亲不久的好莱坞名媛妮可·里奇准备进军百老汇了。日前,纽约百老汇名剧《芝加哥》向26岁的里奇抛出了“橄榄枝”,她有望在剧中主演女杀手形象的罗克西·哈特。不过,外界对于里奇在音乐舞台上的前景并不看好,一些影迷更是直言:不擅长舞艺、无美妙歌喉、演技又欠佳的“三无女”里奇何以征服百老汇的观众?

  近年来,好莱坞影星纷纷“转行”,前往百老汇“淘金”,譬如朱莉娅·罗伯茨曾产后接演了百老汇音乐剧《大雨三日》、珍妮弗·加纳去年11月接演了百老汇名剧《大鼻子情圣》,而主演《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今年也有望携舞台剧《恋马狂》亮相美国百老汇。

芝加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