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里奇有女大不同 不做“希尔顿”式坏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日前,好莱坞名流妮可·里奇在洛杉矶诞下一名重6磅7盎司的女婴,并为她取名为哈洛威·温特·卡特·麦登。孩子的父亲、摇滚乐队“狂野夏洛特”主唱乔尔·麦登向媒体宣称,“我们祝福她健康又美丽,她现在已经够好的了。我们很高兴。”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妮可分娩当晚,全家人都焦急地陪伴在产房外,妮可的养父,美国80年代著名的流行歌手莱昂纳尔·里奇也来了。“莱昂纳尔和一群人守在医院,有点坐立不安。”小哈洛威的诞生地是著名的西德斯西奈医学中心。“小哈洛威提早了一个星期来到这个世界。妮可的预产期本应该在下个星期。”目前,妮可·里奇和乔尔·麦登还没有正式举行婚礼。乔尔·麦登表示,“婚礼不远了。但是我们当务之急的事情是小宝贝。”

  同闺中密友帕丽斯·希尔顿(妮可-里奇有女大不同不做“希尔顿”式坏女孩)的一样,妮可·里奇也是好莱坞出了名的“坏女孩”。她有一个疯狂的青少年,醉酒、吸毒、绯闻不断,去年还因为酒后驾车,步了希尔顿的后尘被判入狱四天,并处以2048美元罚款。

  但是有了孩子后一切都不同了,去年12月,妮可·里奇和乔尔·麦登设立了里奇麦登儿童基金会。“我们要孩子知道自己是社会的一部分,有责任为社会出力。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为孩子的起步定好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