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贝瑞41岁高龄产女 不打算与模特男友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0:06  北京晨报
哈利-贝瑞41岁高龄产女不打算与模特男友结婚
哈里·贝瑞

  晨报综合消息 上周日,41岁的哈里·贝瑞生下一个女婴,母子平安。这是她的第一个孩子。

  据悉,孩子的父亲是32岁的模特加布列尔·奥布里。奥布里与贝瑞是两年前在洛杉矶拍摄一则广告期间相识相恋的。贝瑞去年曾在温弗瑞的节目中说,她在一部新作中扮演一位母亲,这让她坚信自己天生就是做母亲的料,“我认为,这部影片证明我天生就是做母亲的料,因为我每天都在琢磨戏中母亲这位角色,一直像母亲一样思考。这让我意识到我应该成为一名母亲。”贝瑞还曾表示,她和奥布里不打算结婚,但会完全相爱。(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