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癌症病情恶化 秘密前往外地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47  竞报
保罗-纽曼癌症病情恶化秘密前往外地治疗(图)

影星保罗·纽曼

  竞报综合 资深影星保罗·纽曼罹患癌症的消息曝光后,病情似乎又更恶化。上周他原本要出席他为重症儿童创立的“沃冈营穴”的慈善募款,却临时缺席,并传出他是为了治疗癌症进行紧急手术才未能现身。

  据美国媒体报道,83岁的保罗·纽曼病情恶化,有人看到他秘密前往外地展开医疗之旅,还有病人报料表示,保罗纽曼已多次接受一位癌症肿瘤专家治疗,满脸胡子的他也不在意旁人目光,在等待室做些简单的运动,而他的妻子则在一旁等他,对陪同的助理态度非常亲切。

  对于保罗·纽曼是否因病情恶化所以未出席公益活动,他的发言人表示,他的身体并没有变差、也没有什么严重的病情,最近则在治疗足癣与落发等问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