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昂纳多“黑客”打扮抵港 机场背对记者避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08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黑客”打扮抵港机场背对记者避镜头

莱昂纳多出闸后即快速步向职员道通,当记者趋前拍照时,背过脸回避镜头

  新浪娱乐讯 国际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昨日(3月22日)下午3时许抵港,展开他24小时的访港之旅。首次到港的莱昂纳多,未知是否心情欠佳,见记者即背过脸避镜头,更自备逾10个保镖护驾。

  近年致力宣扬环保的万人迷莱昂纳多,昨日专程为他亲自监制、合编、发行及旁白的环保纪录片《第11小时》到港做宣传。早在莱昂纳多未出现前,约10名外籍保安已经在机场的抵港大堂视察环境,严阵以待,但现场却未有fans等候。

  直至约下午3时15分,莱昂纳多终于现身机场,他以“黑衣人”打扮现身,戴上黑色帽子、身穿黑色西装及球鞋,背着一个黑色背囊,现场所见未有其它行李,但却有十多名保镖护航,其中3人更犹如影子般贴身保护。

  莱昂纳多出闸后即极速步向职员通道,当记者趋前拍照时,平日见惯大场面的他竟然背过脸回避镜头,更躲在保镖身后,全程木无表情背对记者,现身过程不足10秒。至晚上7时许,有传莱昂纳多在中环的四季酒店做Spa,吸引大批传媒在门外守候。

  今天莱昂纳多将出席宣传环保的信用卡活动,并在晚上出席纪录片《第11小时》的首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