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与皮特婚讯成谜 新作《通缉犯》6月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23  新浪娱乐
朱莉与皮特婚讯成谜新作《通缉犯》6月公映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朱莉与皮特昨日美国完婚 今夏迎来双胞胎(附图)

  皮特朱莉双胞胎照片值七千万 或破洛佩兹记录

  组图:茱莉患妊娠期糖尿病 脚部肿胀容易疲累

  新浪娱乐讯 在传来皮特与朱莉美国时间周六结婚的消息后,美国最大的名人八卦类杂志《人物》却声称两人“并没有结婚”。

  据悉在两周前,皮特与家人前往新奥尔良下九区,为当地灾民的住所重建工程举行破土仪式。近期皮特一家一直在德克萨斯的奥斯汀,而布拉德-皮特正在当地与西恩-潘合作拍摄影片《生命之树》。安吉丽娜-朱莉最新的动作片《通缉犯》也将于6月全美公映。

    皮特 朱莉 爱情之路多艰辛

  自从05年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传出绯闻之后,两人的任何一次新闻都会登上大大小小的报纸头条,从两人最初的矢口否认,到布拉德-皮特与詹尼佛-安妮斯顿5年令人艳羡的婚姻终结,我行我素的朱莉则被一直认为扮演了第三者的角色。而安妮斯顿在离婚事件中表现出的高度镇静和宽容幽默,赢得了各大媒体的赞誉,被《人物》评为最美丽的明星榜首,甚至获得美国男性杂志《GQ》的“年度男士”,一时间事业风声水起。巨大的舆论压力让皮特和朱莉的爱情之路充满艰辛。

    皮特 朱莉 联合国大家庭

  热心慈善的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坠入情网后,在06年5月在非洲生下了女儿希洛,成为了当年最大的娱乐新闻,两人用女儿的首发照片卖了750万美元,但却没有像道格拉斯夫妇般将现金塞到自己的腰包,而是悉数捐给了慈善机构,更为小希洛出生的纳米比亚两家医院捐款30万美元,堪称名人效益最大化的典范之举。

  两人随后又收养了一名越南男童和一名埃塞俄比亚女孩,加上朱莉在与皮特恋情开始之前收养的柬埔寨男孩儿马多克斯,“联合国”家庭的皮特-朱莉一家已经有了四个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孩子。

  07年初,身着越来越宽松款式衣服出现的朱莉就频频被猜测再度怀孕,更有她决定延迟工作安心待产的消息传出,2月英国媒体更曝出布拉德-皮特已向好友证实母爱泛滥的朱莉这次怀的是一对双胞胎。

    皮特 朱莉 结婚并非空穴来风

  此次传出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秘密完婚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年初时,就不断传出朱莉准备在诞下双胞胎后和皮特在法国举行秘密的私人性质婚礼,并连法国小城的地理位置和风光照都一一贴出以证明消息属实。而皮特向来也是以居家男人的形象出现,当年和安妮斯顿离婚就传出是因为安妮斯顿为了事业不肯为年过不惑的皮特生下一儿半女。而如今算上领养的亲生的再加上肚子里的,已经有了六个孩子的皮特,用婚姻拴住朱莉的心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总是让人担心,不是皮特愿不愿意娶,而是我行我素惯了的朱莉愿不愿意嫁。 夜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