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把爱车当仓库 饱受粉刺困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1:55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把爱车当仓库饱受粉刺困扰(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一直崇尚金鱼缸式的自由生活。不过这次的代价肯定有点过。这位酒店女继承人和她的摇滚歌手男友本基·麦登的车似乎扮演着双重角色,一个是充当活动房,一个是作仓库,在那辆凯迪拉克的后座上堆放着两人杂七杂八的生活用品,包括治疗粉刺的护理套装、自助书籍《值得了解的50个真相》(50 Truths Worth Knowing)、一把牙刷和一个“老奶奶”样式的恒适(Hanes)牌短裤合装包。

  两人好得形影不离,就连男友本基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夜总会“Push Ultra Lounge”演出时,帕丽斯也会陪伴左右。两个人开车到处旅游的生活方式似乎造成了一些损失,因为从一站开到下一站前,他们不得不火速打扫一下那辆车。

  粉刺护理套装似乎是帕丽斯到处飞的生活方式的另一个副作用。最近,有人看到这位社交名媛走进了希思罗机场的一家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帮助对抗令人尴尬的粉刺。一位消息人士对《镜报》说:“帕丽斯走进希思罗机场的维珍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她表示,频繁的飞来飞去严重伤害了她的皮肤,她的脸上已经长了粉刺!”或者,长粉刺只是她一路上狂吃垃圾食品造成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