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富家女 嬉戏游玩被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富家女嬉戏游玩被拍(图)

基努-里维斯与新女友

  本报讯 好莱坞明星基努·里维斯近日被拍到携新欢好莱坞餐饮千金周佳纳在法国蔚蓝海岸鸳鸯戏水,女方是美国高级中餐馆“Mr. Chow”老板周英华的掌上明珠,也是洛杉矶社交名媛。

  今年43岁的基哥年纪越大越吃香,3月约会女星派克波西,5月与薇诺娜瑞德传绯闻,这个月女伴换成了餐饮千金周佳纳。他俩周一被拍到在蔚蓝海岸逐浪,两人水中嬉戏游玩,女方毫不扭捏,尽情展示身材。

  34岁的周佳纳是洛杉矶名媛,父亲周英华经营的“Mr. Chow”餐厅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赌城等地都有分店,堪称高级中餐馆的代名词,麦当娜(听歌)、帕丽丝·希尔顿(基努-里维斯恋上华人富家女嬉戏游玩被拍(图))等人都是常客。她父亲是中、英混血,母亲周蒂娜是德、日混血的模特儿和设计师。(王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