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拍性感内衣广告 坦言紧张怕妈妈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51  中国新闻网
贝克汉姆拍性感内衣广告坦言紧张怕妈妈看(图)

  三月九日,进行亚洲之旅最后一站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友谊赛中以六比七负于香港南华队,效力银河队的国际巨星贝克汉姆打满全场,并射入两粒点球。 图为贝克汉姆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Giorgio Armani旗下品牌Emporio Armani最近推出了2009年秋冬新款性感内衣并邀请性感足球明星大卫-贝克(听歌)汉姆(David(听歌) Beck(贝克汉姆拍性感内衣广告坦言紧张怕妈妈看(图) 听歌)ham)担任衣架子。大型的刊登广告将会登在旧金山、纽约、洛杉矶、伦敦、罗马、巴黎以及东京。

  32岁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拍性感内衣广告坦言紧张怕妈妈看(图))描述拍摄时的心情是很紧张的 ,“在家裸体是一件很舒服的事但我在拍摄Armani时,却不然, 因为我从来没有穿着内裤在摄影。我紧张因为我的老婆、朋友们看的到这些照片 ,我的妈妈也会看到。”

  以帅气和性感而成为焦点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与辣妹(听歌)合唱团(听歌)的老婆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拍性感内衣广告坦言紧张怕妈妈看(图))(Victoria Beckham(听歌))出过不少个人品牌的香水。结婚长达九年并育有三个孩子的两人,在月前因贝克汉姆的足球事业而迁居到美国,不但婚姻没有受到其它好莱坞女星的干扰反而让他们认真思考着人生的下一步-生更多的孩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