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伍德:惊人的美貌毁了朱莉的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3:40  新浪娱乐
伊斯特伍德:惊人的美貌毁了朱莉的事业(图)

伊斯特伍德与朱莉

  新浪娱乐讯 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表示,安吉利娜·朱莉虽然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性感的女性之一,但也正是这种外表的美丽毁掉了她的演艺事业。这位电影老兵说,曾出演《古墓丽影》的朱莉本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演员,但她的表演才华有时却惨遭人们忽视,原因就在于:人们的注意力往往集中在她美丽而性感的外表上。

  伊斯特伍德说:“我经常羡慕她的才华。我们不得不承认,她拥有这个星球上最亮丽、最华美的外表,但这种外表的美有时却也成为她演艺事业的一大障碍。朱莉的照片频频出现在各种杂志的封面上。她绝不是一个花瓶,而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演员,但人们很容易忽视这一点。亮丽的外表在很大程度上蒙蔽了人们的双眼,以至于看不到隐藏在外表下的出众的表演才华。”

  现年33岁的朱莉出演了伊斯特伍德的最新力作《调包婴儿》,在4日于纽约举行的首映礼上,朱莉与这位78岁高龄的大导演携手亮相。伊斯特伍德说:“她是一个有准备的人,做任何事情之前总是会做大量准备工作。相信我,她随时都可以出发。”

  在这位大导演眼里,朱莉的工作作风与梅丽尔·斯特里普非常相象。他说:“了解我的演员都知道,我不会给他们几小时时间排演一组镜头。在真正开始拍摄前,他们要重复25次同样的表演,并且必须达到准确无误。这样一来,他们就不得不拿出浑身解数。朱莉在很多方面与斯特里普类似,都是值得尊敬的演员。”

  《调包婴儿》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洛杉矶,朱莉饰演一名不幸的母亲,她9岁的儿子惨遭绑架。伊斯特伍德说:“开拍前,朱莉就对人物进行了大量研究。她阅读了相关的新闻剪辑,拍摄时还向我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