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荧屏转战大银幕 伊斯特伍德最出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0:45  新浪娱乐

  随着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参演的《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电影版的上映,我们看到很多电视明星在转战大银幕后有了更大的发展,下面则是他们中最成功的几位。

小荧屏转战大银幕伊斯特伍德最出色(组图)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荒野大镖客》(A Fistful of Dollars)中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听歌))

  电视生涯:伊斯特伍德作为环球电影公司的签约演员,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在一些知名的影片如《造物复仇》(Revenge of the Creature),《弗朗西斯在海军》(Francis in the Navy)等片中跑龙套,在成为电视长片《皮鞭》(Rawhide)主演前,伊斯特伍德靠在一些电视剧中演些配角糊口,如《Death Valley Days》《Maverick》,真正使其名声大噪的是他到意大利拍摄的三部低预算西部片。

  如何成为电影明星:这三部由塞尔乔-莱昂内(Sergio Leone)执导的 “通心粉西部片”(spaghetti westerns)将此类影片推向高峰,并将伊斯特伍德和自己捧成了超级明星。即使在今天,《为了几块钱》(A Fistful of Dollars)、《为了更多钱》(For a Few Dollars More)和《善恶丑》(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这三部影片仍被众多影迷所推崇。

  值得欣赏的作品:从在莱昂内影片中饰演的无名角色到今天的《肮脏哈里》(Dirty Harry),伊斯特伍德已经成为当今电影界最德高望重的大师。如果你想欣赏更多他的表演,《不屈不挠》(Bronco Billy)值得推荐。他在本片中饰演一个巡回表演西部牛仔特技的团长。伊斯特伍德自己也执导电影,最近几年里,作为电影制片人的他,也拍摄过很多不错的电影,最著名的如《父亲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s)和《琉璜岛来信》(Letters From Iwo Jima)。LEI/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