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怀恩豪斯老公承认教老婆吸毒后悔莫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0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老公承认教老婆吸毒后悔莫及(图)

艾米-怀恩豪斯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老公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Blake Fielder-Civil)终承认是导致Amy吸毒与自残的元凶,他对此感到愧疚,决定以后不再见老婆,免她继续沉沦!

  将于今日(12月1日)离开戒疗所的Blake,前日接受《世界新闻报》电话访问,他坦言Amy沉沦毒海全是他的责任,他认为这是一生中最大的错误:“本来Amy只是抽烟,但有次我在Amy面前吃可卡因,Amy见到就问我可不可以试,我就给了她,之后我们又一起吃海洛因。”前年他们吸毒时,Amy突然抽搐昏迷,差点踏进鬼门关,Amy醒来后神志仍错乱,看到Blake也认他不出,并尖叫:“你是谁?你是谁?”Blake觉得他摧毁了一件美好的东西。

  去年Blake因为伤人及妨碍司法公正,坐牢前自暴自弃,觉得自己配不起Amy,指她应该与歌星或影星一起,一时冲动下于吸毒后自割手腕,怎料Amy见到他流血,心痛下竟有样学样,一起割腕,Blake说:“我们好似罗密欧同朱丽叶那样!”当他入狱后,Amy有次探监时哭着对他说,她与经理人助手Alex Haines吸毒后上了床,但她表示自己仍爱Blake,终获老公原谅。

  Blake表示为了Amy着想,不会再见她,并自认是Amy所有问题的根源,若两人继续在一起,对Amy没有好处。Blake还透露知道毒贩仍然向Amy提供毒品,希望有人可帮她戒毒,他又否认想与Amy

离婚分身家,并说:“我一毛钱都不会要!”对于早前被指搭上德国女模Sophie Schandorff,Blake指两人只是朋友,但对方却利用他博见报。(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米-怀恩豪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