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笑星大山获加拿大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7:3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加拿大的“中国通”马克·罗斯韦尔,也就是中国人熟知的洋笑星大山,因为“凭借其杰出的语言和喜剧天才在中加之间搭起了理解的桥梁”,12日荣获加拿大勋章。

  颁奖仪式在渥太华总督府举行。加拿大女总督米夏埃尔·让亲自把勋章戴在大山等46名获奖者的胸前。大山是多伦多居民,1988年他以艺名“大山”首次在中国电视节目中亮相,从此在中国家喻户晓。他从事演艺事业并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同时他还利用自己的影响支持慈善和公益事业,可谓“加拿大的民间大使”。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出任加拿大奥委会特使。加拿大勋章于1967年设立,是加拿大公民的最高荣誉。在过去40年间曾有超过5000名加拿大各界人士获此殊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