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 希斯-莱杰入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选(3)


  7 《观点》 专业辩论者

  通常来说,节目主持人还有嘉宾发出的惊呼声都意味着发生了什么大事。但是美国ABC(听歌)电视台节目《观点》(The View)经常发出的高分贝尖叫声在今年可真是壮观。令人厌恶的政客辩论,尤其是有左翼倾向的乔伊-比哈尔(Joy Behar)和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以及福克斯电台的伊丽莎白-哈瑟尔贝克(Elisabeth Hasselbeck)将本来平凡无奇的闲聊变成了一场毫无道德的口水战,就更加令观众恶心,这可是自路丝-奥唐奈(Rosie O Donnell)那些疯狂表现以来的首次无聊至极的论战。这个节目的政治辩论也反映了一些国家问题,双方都获得了各自拥护者的支持,但唯一缺乏的就是—尊敬。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选(3)

  8 早安夹克乐队在Bonnaroo音乐节

  从下午4点到第二天晚上,三万五千名观众站在田纳西州的漂泊大雨中目睹了早安夹克乐队(My Morning Jacket(听歌))的激情和音乐魅力。当乐队唱起《One Big Holiday》时,整个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乐队由五个从肯塔基州来的小伙子组成,灵魂人物是主唱吉姆-詹姆士(Jim James),他们继承着美国南方草根乡谣的优良传统。早安夹克乐队成团的时间虽然不长,却意外地获得了大范围的成功。不但在美国本土广受欢迎,在欧洲也掳获了许多乐迷和乐评人的耳朵。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选(3)

  9 坎耶-维斯特的博客

  经常向歌迷们提供简要的信息是一种礼貌。但是很少有艺人的博客像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那样独特。每天他都会在博客上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者帖一些图片。甚至将还在制作过程中的歌曲《Love Lockdown》放在博客上。在一些读者不断批评、抨击这种做法后他才停止。你可以将这看成是一个歌手不是那么彻底的独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