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 希斯-莱杰入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选(4)


  10 蒂娜-菲模仿萨拉-佩林

  有浓厚的“家庭观念”以及一个怀孕的未成年女儿的政客,这是每一个喜剧演员都想出演的角色。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蒂娜-菲(Tina Fey) 在美国大选期间重返《周六夜现场》将共和党候选人萨拉-佩林(Sarah Palin)模仿得惟妙惟肖,两度模仿恶搞引来极大轰动。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选(4)

  11《摔跤手》米基-洛克

  再也没有比回归更烂的好莱坞新闻了。即使是这样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在电影《摔跤手》(The Wrestler)中的复活还是带来不小的震撼,也可以说是意外的惊喜。凭借《摔跤手》成为今年影帝热门的米基-洛克,从八十年代起就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坏小子”。现在已经56岁的他看起来似乎还是充满活力,当然,从他那仿佛饱经沧桑的脸上就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不过他扮演一个孤独、过气的拳击手还是很出色的。米基也凭该片赢得多伦多影评人协会的影帝殊荣。

《娱乐周刊》选出年度15大表演希斯-莱杰入选(4)

  12 米歇尔-威廉姆斯

  在电影《温蒂和露西》(Wendy And Lucy)中没有什么很激动人心的故事:一个远足者温蒂(Wendy)在一个陌生的小镇里丢了她的狗露西(Lucy),并且努力找回它。但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听歌)) 沉着、娴熟的演绎了一个内向的女孩如何被迫开口向陌生人求助的故事。尽管整部电影中她始终是孤独的。28岁的威廉姆斯说:“老实说,这部电影就是关于孤独的故事。在剧中你感觉自己和其他人没有任何联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