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澳洲“性感之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1:05  外滩画报
休-杰克曼:澳洲“性感之神”(图)

休-杰克曼:澳洲“性感之神”

休-杰克曼:澳洲“性感之神”(图)

休-杰克曼微笑也“杀人”

休-杰克曼:澳洲“性感之神”(图)

牛仔装扮

休-杰克曼:澳洲“性感之神”(图)

和妮可的一段情

  妮可-基德曼:善变的双子座冷美人(图)

  今年春节,耗资1 亿美元的史诗大片《澳洲乱世情》在内地公映。而影片的男主角、2008“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休-杰克曼将在2 月奥斯卡颁奖晚会上担当主持。这位澳大利亚男星身上,完美结合着澳洲人的低调魅力和英国舞台剧演员的贵族气质,而且他极有可能拯救奥斯卡晚会已经一落千丈的收视率。

  文/ 克莱尔

  奥斯卡没有免费的晚餐,给你一些,必定会索取一些。这一点,在休-杰克曼身上绝对适用。

  在导演巴兹-鲁曼的史诗大片《澳洲乱世情》中,他跟妮可-基德曼搭档横穿了整个澳洲大陆。最近,他又受邀在第81 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上担当主持人。这两个身份,对休-杰克曼而言,喜忧参半。喜的是,他一定会成为今年奥斯卡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忧的是,这个主持的任务等于宣告他在《澳洲乱世情》中玩命出演的那个角色没可能拿到影帝提名了。当然,对于肖恩-潘、米基-洛克、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未战便少了个对手。

  奥斯卡晚会制作方的这个决定,初看似乎有点令人摸不着头脑,毕竟,休-杰克曼并不是开口便笑料不断的喜剧演员,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莱坞明星,还是个外国人。但如果你了解他,你会知道起用杰克曼可能是本届奥斯卡颁奖晚会最妙的主意。说不定这个澳大利亚人真的有可能拯救奥斯卡晚会已经一落千丈的收视率。

  在好莱坞,休-杰克曼的“好好先生”美名传得很远。曾在《真爱源泉》中与他合作的英国女星蕾切尔-薇兹在形容他时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称他是“性感之神”,“他那么美,同时又是一位那么彬彬有礼的绅士。”为了巴兹-鲁曼的《澳洲乱世情》,他减重91 磅,成了片中那个风尘仆仆、皮肤黝黑、挥舞着马鞭的牛仔。接下来,他又将换上肌肉男打扮,在《X 战警》的前传中继续扮演性感的“金刚狼”。

  平日里,杰克曼脚踏实地,没傲气,也没有大明星做派,在他的身上,完美结合着澳洲人的低调魅力和英国舞台剧演员的贵族气质。说话时,他语速很快,常常引用莎士比亚的名句,喜欢反思自我。

  曾为百老汇放弃好莱坞

  作为演员,杰克曼的才能丰富得惊人。普通观众认识他,是因为《X 战警》中的“金刚狼”;熟悉他的人才知道,从澳大利亚演到伦敦,他还是音乐剧舞台上的主角,出演过《美女与野兽》、《日落大道》。1998 年,他因为出演了音乐剧《俄克拉荷马!》获得了劳伦斯-奥利弗奖的提名。六年后,他凭借百老汇音乐剧《来自奥兹国的男孩》获得了一尊托尼奖奖杯,那之后,他连续三年担任托尼奖颁奖晚会的主持人。这也为日后奥斯卡奖的主办方选中他出任颁奖晚会主持人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休-杰克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