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安妮斯顿:40岁我依然想当邦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8:12  新浪娱乐
珍妮弗-安妮斯顿:40岁我依然想当邦女郎(图)

这名《老友记》女星如今依然光彩照人

珍妮弗-安妮斯顿:40岁我依然想当邦女郎(图)

恬静淡然:她说自己从来都没有现在感觉这么好

珍妮弗-安妮斯顿:40岁我依然想当邦女郎(图)

我心不老:安妮斯顿年到四十仍想当邦女郎

珍妮弗-安妮斯顿:40岁我依然想当邦女郎(图)

笑看未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刚过完40岁生日的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最近透露说,她现在最想当一名邦女郎。

    安妮斯顿和新人争角色

    或许对于其他女影星来说,年龄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除了跟比自己年轻9岁的男友谈恋爱之外,她还在争取一个本该是为那些年龄只有她一半大的新人演员准备的角色。

  她对媒体说:“我曾经接过各种角色,有搞笑的,有奸诈的,也有纯真的。不过我更想拍一部动作片,比如说《007》系列,里面有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这样的魅力男星和各式各样有趣的事儿。”

    四十岁的感觉很好

  这名从经典美剧《老友记》(Friends)出身的女演员表示她迈入四十岁的感觉很好,事实上她自己也说“再好不过了。”她说:“我很淡定,不仅仅只是看待自己的年纪,真的。我现在的心态很平和,我从来都没有现在的感觉好。我觉得自己是熬出头了。”

  她说:“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我知道如果光汉堡不吃别的的话,我会因为营养失衡而肥胖。”

  我想成为一名本色演员,不过目前还不是时候

  珍妮弗表示她并不想被她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高调离婚所拖累。皮特目前跟女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以及六个孩子生活在一起。

  “这件事上我没有亏欠任何人,”她说。“事实上谁都没有亏欠谁!这个故事里根本没有好人和坏人之分,也没有恶棍和英雄。”

  目前珍妮弗正在为她的新片《马利与我》(Marley & Me)做宣传,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谈到这部即将在伦敦首映的影片时,她说:“这部影片的精彩之处就在于它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虽然故事不完美,不过却是一场绝对真实婚姻的写照。”(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