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 伍兹性瘾发作嫖娼无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23:59  新浪娱乐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伍兹性瘾发作嫖娼无数(图)
伍兹与前妻埃琳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伍兹性瘾发作嫖娼无数(图)
伍兹性伴侣杰咪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伍兹性瘾发作嫖娼无数(图)
伍兹性伴侣卡莉卡-莫奎

  3,“老虎”伍兹(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真正将高尔夫运动推向全球的影响力人物)

  艳史回顾:今年8月底,伍兹正式宣布与相伴6年的瑞典籍模特艾琳离婚,有消息称艾琳将分到大约5亿美元的财产。不过,这一下可乐了坏伍兹身后的“小三”们,根据美国时尚杂志《GLOBE》的曝料,伍兹单身的日子或许长不了,最快到年底,他又将会再次踏上婚姻的殿堂。而这新一任的“虎女郎”,就是有着“派对女皇”之称的雷切尔-乌切特尔(Rachel Uchitel)。

  不过,无论是艾琳还是雷切尔,都只是伍兹众多女人中的冰山一角,除此之外,某夜总会的营运部总监卡莉卡-莫奎(Kalika Moquin)、曼哈顿夜总会的招牌女郎科莉-莉斯特(Cori Rist)的名字也都不得不提。好莱坞的一个著名老鸨米歇尔-布劳恩表示老虎伍兹从她那里多次招小姐。而已经与老虎伍兹传出绯闻的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第四号情妇)和霍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第七号情妇)都是她手下的高级应召女郎。2006年到2007年之间,老虎伍兹通过该老鸨寻找妓女6次,一共涉及4个三陪女。米歇尔-布劳恩给老虎伍兹开列的账单为6万美元。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伍兹性瘾发作嫖娼无数(图)
伍兹性伴侣科莉-莉斯特
五大体育明星嫖娼史伍兹性瘾发作嫖娼无数(图)
伍兹情妇雷切尔-乌切特尔

  笔者点评:提到“老虎”伍兹,恐怕连他自己都数不清楚,在多少女性的身体上留下过了自己的痕迹。但可以肯定的是,正牌妻子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也只是其卸欲的一个工具而已。曾有专家透露,伍兹的性欲亢进实则是一种病,而后他也短暂的接受过了“性瘾”的治疗,但仍然于事无补。如今看来,在事业上的巨大成功以及取之不尽的财富,才是伍兹这种“病态”的真正根源。

  风流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