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体育明星嫖娼史 C罗嫖娼偏爱丰满老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23:59  新浪娱乐
5大体育明星嫖娼史C罗嫖娼偏爱丰满老女人(图)
C罗现任女友伊丽娜
5大体育明星嫖娼史C罗嫖娼偏爱丰满老女人(图)
C罗前女友内蕾达

  3,C-罗(皇马球星,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运动员,身价高达9400万欧元)

  艳史回顾:1个多前前,这位皇马核心通过个人facebook与twitter曝光了自己初为人父的事实,然而孩子的生母却一直隐遁于焦点之下,就连平日里一向嗅觉灵敏的英媒体,都只能大概的声称此女的身份是个穷困潦倒的酒吧女侍应生,和C罗为此付出了1200万欧元的封口费。

  当然,这名酒吧女只是“借腹生子”的典型,并非C罗的正牌女友,如今与葡萄牙人打的火热的是著名的内衣模特、俄罗斯姑娘伊莉娜。但若要细数起C罗的女友,恐怕3天3夜都说不完。“他和80000个女人上过床,而且总是喜欢穿红色的内裤,在内裤的档部还特意绣头大象。不过他那玩意儿比起象鼻子差的太远了,每次完事后就倒头大睡。”前女友内蕾达(Nereida Gallardo)说的似乎有些夸张,但至少离真相不远了。事实上早在2005年,C罗的名声还不像今日般如雷贯耳时,就已经陷入过了“强奸门”的丑闻中。08年,C罗又被曝远赴罗马与两名妓女享受了“双飞”的乐趣,事后英国媒体还调侃的声称,这两位与C罗交媾的妓女“脸大的像柿饼,满腰赘肉”。

5大体育明星嫖娼史C罗嫖娼偏爱丰满老女人(图)
C罗在罗马寻欢时找的巴西籍妓女加布里埃拉-德弗雷塔丝
5大体育明星嫖娼史C罗嫖娼偏爱丰满老女人(图)
C罗强奸门主角
5大体育明星嫖娼史C罗嫖娼偏爱丰满老女人(图)
英国媒体对C罗强奸案的报道

  笔者点评:随着球技和国际名望的日益提高,C罗早已不再是当年效力于曼联时的那个“强奸犯”了,围绕着自己转的女人越来越多,葡萄牙人还何需使用暴力?但C罗更换女友的频率毕竟太快了点,甚至是显得有些不解风情,被交往过的女性一致评论为“只用下半身思考”。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为人父的C罗真该好好善待身边的女人们了。

  风流指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