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救人员证实医生穆雷不肯宣布杰克逊死亡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text2 康拉德-穆里
text3 载有杰克逊遗体的急救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音乐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死因的审前听证会正在洛杉矶举行,听证会上参与当晚急救杰克逊的急救人员表示,当他们赶到杰克逊家时杰克逊已经确定死亡,但其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Conrad Murray)却迟迟不肯宣布死亡时间。

  理查德-塞纳福(Richard Senneff)是当晚参加急救的医护人员之一,他在听证会上表示,当急救人员赶到迈克尔-杰克逊家中时,杰克逊已毫无任何生命迹象,但康拉德-穆里却坚持声称杰克逊还有脉搏,迟迟不愿宣布杰克逊正式死亡。而且要求急救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诊治。塞纳福描述返回医院的一路上的经历宛如玫瑰游行一般“不可思议”,沿路人们都跑到马路上跑照片,还有一些车尾随急救车至医院,场面颇为失控。等到达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时,塞纳福观察到康拉德-穆里表现得很紧张、焦虑、心事重重,一直在来回踱步。最后尸检报告显示杰克逊有吸毒的迹象。(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