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前雇员:孩子们亲眼目睹父亲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普里斯与妹妹帕里斯
text2 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关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因调查最近再次受到公众的关注,杰克逊家中一名雇员现身正在洛杉矶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声称杰克逊的两个孩子当晚出现在杰克逊卧室目睹了自己父亲离世的情形。

  前雇员听证会上作证

  阿尔贝托-阿尔瓦雷斯(Alberto Alvarez)是负责杰克逊相关物流事业的负责人,他声称杰克逊去世当晚其女儿帕里斯(Paris)与儿子普里斯(Prince)出现在杰克逊的卧室,“帕里斯尖叫着‘爸爸、爸爸’,接着她开始哭泣”。阿尔瓦雷斯在做陈述时,杰克逊的姐姐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与母亲凯瑟琳(Katherine)就坐在观众席上,两人难掩悲痛的心情频频落泪。2009年杰克逊去世时,帕里斯与普里斯分别只有11岁和12岁。

  回溯杰克逊去世当晚

  阿尔瓦雷斯是在听证会的第二天出庭作证的,他的证词将被法官考量是否列入正式证词,如果被正式采纳将会成为指控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Conrad Murray)的有力证词。阿尔瓦雷斯表示,事件发生当晚,当帕里斯与普里斯步入杰克逊卧室时,穆里大嚷道:“把他们带出去!把他们带出去!别让他们看见自己父亲现在这样!”杰克逊平躺着,嘴巴和眼睛都正开着,穆里正在给他做胸外按压并且企图嘴对嘴进行人工呼吸。随后杰克逊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在那里他被正式宣布死亡,享年50岁。(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