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暮光情侣试复合一个月 女方如履薄冰

2012年09月27日07:19  信息时报
欧美媒体都在猜测这对纠结的情侣会否携手宣传新片。

  信息时报讯 听说过试婚、试爱,原来如今还可以有“试复合”。据英国杂志《Grazia》报道,罗伯特·帕丁森在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出轨事件曝光2个月后,终于决定与她破镜重圆,但是他提出一个月的“试复合期”。

视频:暮光女复合后公开亮相试用期如履薄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杂志援引知情人的话说:“罗伯特花了很长时间反思整件事,虽然他仍感伤痛,却也意识到克里斯汀对他有多么重要。他警告克里斯汀他可能永远无法原谅并忘记她的背叛,但他同意试着复合一个月,如果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他会掉头就走。”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珀特·桑德斯地下情被曝光后,她和罗伯特分别搬离了共同的爱巢。据报道,如今两人仍旧没有同居一处,而是经常见面,罗伯特立下了几条基本原则。知情人说:“克里斯汀没有在罗伯的新家过夜,自从首次会面后两人经常相聚,但现在还处在初步复合阶段。他要求双方不要谈到鲁珀特或者发生过的事情。克里斯汀当然急切盼望罗伯特回心转意,但她内心非常紧张,因为这只是尝试性复合,罗伯特随时可能改变主意,她说自己感觉如履薄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