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向前妻告白 玛丽娅戴婚戒有望复婚

2012年10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玛丽娅与女儿 玛丽娅与女儿
玛丽娅大秀结婚戒指 玛丽娅大秀结婚戒指
两人的子女家庭照 两人的子女家庭照
施瓦辛格和玛丽娅出席活动(资料图) 施瓦辛格和玛丽娅出席活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阿诺德-施瓦辛格在宣传新书时曾向CNN记者透露,自己的真爱是现已和自己分居的妻子玛丽娅-施瑞弗尔。而施瑞弗尔也被拍到左手无名指戴着婚戒逛街,外媒纷纷猜测两人大有重修旧好的可能。

资料视频:施瓦辛格花心泛滥 小三取DNA证私生子身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现年56岁的玛丽娅-施瑞弗尔与22岁的女儿凯瑟琳外出就餐,被媒体拍到其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她的宝石结婚戒指。而玛丽娅本人看起来也精神饱满,心情不错。

  玛丽娅与施瓦辛格共有四个孩子,最大的二十二岁,最小的十五岁。2011年,施瓦辛格承认自己曾与管家生有一私生子。此后,玛丽娅向法院申请离婚。近期,施瓦辛格正忙于宣传自己的自传。在书中施瓦辛格自曝了几段婚外情。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坚信会与玛丽娅会重修旧好,重新组成家庭,一家和睦相处。他在书中道:“尽管如此,随便别人怎么说,我知道我心里的真实想法—我还是爱着玛丽娅。”

  这位美国前加州州长近日更利用电视宣传自己自传的契机,向妻子玛丽娅表示了自己的懊悔和真情。他说:“我爱玛丽娅,我爱我的孩子们。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承担所有的责任。”同时他还表示,婚外情是他做过最愚蠢的事。(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