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暮光情侣情路 复合被疑为抢票房

2012年10月12日07:19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暮光之城4:破晓(下)》11月将上映,帕丁森和斯图尔特能否复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今年7月,斯图尔特(右)被拍到和已为人夫的导演山德斯暗地发展不伦恋
帕丁森的T恤和帽子成为斯图尔特示好的工具

斯图尔特被爆劈腿后仍戴着与帕丁森的定情帽

  □专题撰文 徐文娟

  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合拍《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而成为情侣,他们戏外的恋情一直以来都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然而,今年7月底却爆出斯图尔特与《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的“偷吃”事件,“暮光情侣”的恋情由此一度跌入冰点,似乎已经覆水难收了。

  不过妙的是,劈腿事件曝光两个月后,最近两人复合的消息却突然汹涌而来,试复合、秘婚……之前一点复合的迹象都没有,怎么突然就要破镜重圆了?《暮光之城》终结篇《暮光之城4:破晓(下)》11月将上映,难免让人怀疑是否为了电影票房而炒作复合的消息。毕竟“暮光女”被爆偷腥后,《暮光之城》的粉丝就曾发起拒看电影,对电影的上映相当不利。如果两人能在电影上映前成功复合,相信对电影票房会有很大帮助。

  “暮光之情”第一季

  戏假情真票房大收

  在《暮光之城》系列中,帕丁森饰演的吸血鬼爱德华和斯图尔特饰演的贝拉终成眷属,这让“暮光迷”热切关注着两人戏外的恋情发展。他们的绯闻热度,更令“暮光”系列获得超高票房,《暮光之城1》全球狂收3.9亿美元,《暮光之城2》和《暮光之城3》也表现不俗,在全球共获得14亿美元票房,《暮光之城4:破晓(上)》更是上映12天就破了5亿美元票房。

  《暮光之城》系列几乎成了帕丁森和斯图尔特的爱情纪录片,他们在片中的身体语言更是将他们的感情发展表露无遗。在《暮光之城1》里,帕丁森与斯图尔特似乎还没有什么火花,当两人演一些亲密戏份时,身体看起来很僵硬,并不像是一对情侣。而从《暮光之城2》开始,两人在电影里的亲密戏份变得更多,两人演得也越发自然,从身体语言可以看出彼此很信任对方;在接下来的第三部、第四部,两人的亲密互动变得更有默契,让人觉得他们没有擦出点火花,还真是不可能。在《暮光之城4:破晓(上)》中,两人在电影里的婚礼以及蜜月亲热戏,甜蜜度令人觉得简直是在上演真人秀,很像是他们婚礼、蜜月的预演。

  事实上,在2008年拍摄《暮光之城1》时,斯图尔特还在跟《功夫之王》男星迈克尔·安哥拉诺在一起;而帕丁森则和片中的另一女演员妮基·瑞德玩起了暧昧。但在2009年5月拍《暮光之城2》时,有美国杂志爆料指他们常常孤男寡女独处,剧组人员早就默认这对情侣了。同年8月,《暮光之城3》开拍,两人又有了朝夕相处的条件,在拍戏空当,他们相约看电影、弹吉他……之后两人的关系继续升温,今年6月,更传出帕丁森向斯图尔特送上绿宝石戒指求婚,更传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前举行婚礼。两人好事将近,也为11月上映的《暮光之城》终结篇持续加温,让“暮光迷”极度期待。

  “暮光之情”第二季

  红杏出墙覆水难收

  然而今年7月底,却爆出斯图尔特与《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的“偷吃”事件,“吸血帅哥”帕丁森被戴上了一顶大大的绿帽,斯图尔特一夕间变成了众多“暮光”女粉丝心中的头号恶女。劈腿事件曝光后,帕丁森一度情绪低落,他火速搬离两人在洛杉矶的爱巢。虽然斯图尔特发公开声明向帕丁森道歉,并强调“我爱他”。但帕丁森觉得很难堪,似乎并不想原谅她。不过斯图尔特并不愿分手,她还频频穿戴帕丁森的T恤、帽子出门,但帕丁森叫她把那些衣服都丢掉,“别再穿出来丢人现眼”。一切消息都表明,“暮光情侣”恋情似乎难以挽回了。

  帕丁森与斯图尔特情变,不但伤透了影迷们的心,也让《暮光之城》电影发行方措手不及。虽然8月初时发行方称接下来的电影宣传计划没改变,但却传出发行方下禁令,要求演员们接受采访时不要谈及帕丁森和斯图尔特情变的任何话题。可见,发行方想低调处理,减低两人情变对电影的影响。然而,8月份两人分手的消息不断,还有《暮光之城》粉丝发起拒看电影,相信让电影发行方很捏一把汗。

  “暮光之情”第三季

  复合频传破镜重圆?

  “暮光情侣”的恋情发展是全球“暮光迷”关注的焦点,进入9月,两人的复合传闻开始传出,而且一浪接一浪,试复合、秘婚……9月中旬,有消息指帕丁森和斯图尔特相约出来面谈,当时斯图尔特出动眼泪攻势,哭着向帕丁森认错,帕丁森决定给她一次机会。9月底,又传帕丁森向斯图尔特提出一个月的“试复合期”。最近,有消息指他们到洛杉矶某餐厅共进晚餐,席间十指紧扣,似乎已走出阴霾。近日更有报道指他们复合后进展神速,正在筹划秘密婚礼。日前,还有消息指斯图尔特虽已挽回帕丁森,但帕丁森对她出轨仍耿耿于怀,两人失去昔日激情,斯图尔特因此想找性治疗师帮两人找回火花。

  两人复合消息最近频频传出,似乎很快就要破镜重圆了!这对影迷来说是可喜可贺的消息,因为“暮光迷”都希望重温两人热恋的甜蜜画面,而对《暮光之城》电影发行方来说更是天大的好消息。《暮光之城4:破晓(下)》11月将要上映,目前已进入宣传期,如果两人能在电影上映前成功复合,相信对电影票房会有很大帮助,毕竟之前4部电影的高票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的恋情。不过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两人复合传闻出现的时间有点妙,在电影宣传期之前都是难以复合的消息,奈何到了9月进入电影宣传期后,却复合消息不断,难免令人怀疑最近频频传出的复合消息是否为了电影上映而炒作的。因为两人复合的消息对电影而言是绝佳的宣传,更可挽回粉丝们的心,促进电影票房。如此看来,“暮光情侣”是否真的破镜重圆,还要等《暮光之城》终结篇上映完了才能见分晓!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