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夜店密会前男友布朗深情相拥(组图)

2012年10月22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蕾哈娜投入布朗怀抱 蕾哈娜投入布朗怀抱
两人亲密热聊 两人亲密热聊
蕾哈娜和布朗 蕾哈娜和布朗
两人夜店相会 两人夜店相会
蕾哈娜神情专注 蕾哈娜神情专注
克里斯布朗神情轻松 克里斯布朗神情轻松
蕾哈娜低头 蕾哈娜低头
布朗边开车边说笑 布朗边开车边说笑
2009年布朗怒打蕾哈娜致伤 2009年布朗怒打蕾哈娜致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1日,歌手蕾哈娜被曝与殴打自己致伤的前男友克里斯-布朗夜店约会,两人言谈轻松举止自然并拥抱亲吻,疑印证两人复合传闻。

  2009年2月,在当年音乐盛事格莱美颁奖典礼后,当时还是情侣的歌手克里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造成其头部、面部多处受伤。其后,克里斯-布朗被判伤人罪成立缓刑五年,并被法院要求离蕾哈娜50码距离以上。

  此后,蕾哈娜个人感情一直空白,并一度传出与经纪人同性恋情。今年10月,美媒曝蕾哈娜疑与布朗复合,在此次两人夜店相会照中,两人看上去神情都颇为轻松,并大方拥抱亲吻,似印证传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