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再添“超模前女友” 抢手遭前辈倒追

2012年11月05日10:47  信息时报
莱昂纳多6月才被拍到和艾琳甜蜜踩单车,不料二人的感情没坚持到一年还是宣告触礁。 莱昂纳多6月才被拍到和艾琳甜蜜踩单车,不料二人的感情没坚持到一年还是宣告触礁。
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
艾琳-希瑟顿 艾琳-希瑟顿
芭儿-莱法利 芭儿-莱法利

  信息时报讯 向来钟情长腿名模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去年12月与小他14岁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艾琳·希瑟顿拍拖,不料未及一年已经生厌,据美国媒体报道,两人日前已正式分手。

  连拍三片无暇拍拖

  莱昂纳多在去年先是突然爆出搭上《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可惜两人不久即分道扬镳,后者极速投入《绿灯侠》瑞恩· 雷诺兹怀抱,并于月前结为夫妇。莱昂纳多则于去年12月情倾内衣名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儿艾琳·希瑟顿,就在今年6月,两人还被拍到于纽约甜蜜踩单车,怎料未能赶及庆祝拍拖一周年纪念便已告吹,非常可惜。

  知情人告诉《美国周刊》,莱昂纳多和艾琳早在数星期前已和平分手,但并未有因此而闹翻,直到现在依然很关心对方,分手全因为他们工作太忙碌所致,很难抽时间维系感情。事实上,莱昂纳多今年分别在澳大利亚、美国新奥尔良及纽约拍摄巴兹·鲁曼的新作《了不起的盖茨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被解放的迪亚戈》,以及马丁·斯科塞斯的《华尔街之狼》等三片,根本无暇分身拍拖。

  情场浪子钟情名模

  现年37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过往较稳定的拍拖对象全是模特,热恋期间还曾传出婚讯。如2000至2005年期间便跟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拍拖,其后再于2005年底搭上以色列名模芭儿·莱法利,两人拍拖期间分分合合,至2011年年初才彻底分手,虽然莱昂纳多沟女战绩惊人,但仍落得“王老五”的下场。

  虽然失恋,但情场浪子莱昂纳多也不愁寂寞,有目击者指他在飓风桑迪侵袭纽约前,在当地酒店参加万圣节派对,更与十多名模特结伴,当时他戴着面具入场,以为可掩人耳目,最终还是被在场人士一眼认出。而艾琳·希瑟顿日前则被拍到在纽约市与男性友人在车内煲烟,照片中的她一副愁样,除了不时扁嘴外,两眼更若有所思向窗外呆望,只是偶尔跟同车男子聊天时才勉强挤出笑容。东东

  三任超模女友比一比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出生日期:1980年7月20日

  国籍:巴西

  身高:180cm 

  拍拖时间:2000年~2005年

  模特成就:《福布斯》全球模特首富(2004年至今)

  艾琳·希瑟顿  Erin Heatherton

  出生日期:1989年3月4日

  国籍:美国

  身高:180cm

  拍拖时间:2011年~2012年

  模特成就:“维多利亚的秘密”知名代言模特

  芭儿·莱法利  Bar Refaeli

  出生日期:1985年6月4日

  国籍:以色列

  身高:175cm

  拍拖时间:2005年~2011年

  模特成就:《Maxim》2012年百大性感女星第一名

  链接

  小李很抢手 黛姨也倒追?

  49岁的“黛姨”黛咪·摩尔与艾什顿·库彻的离婚官司悬而未决,她在经历憔悴暴瘦的低潮期后,急着开展新生活,美国八卦媒体爆料说她把目标转向37岁的莱昂纳多(旧译李昂纳多,网友昵称“小李”),但后者却嫌她太老,连和她喝杯咖啡都不肯。

  黛姨与库彻分居1年,友人透露,芳心寂寞的她,迫切渴望爱情滋润。消息人士向美国《国家询问报》爆料:“黛咪1997年曾和莱昂纳多短暂约会,最近不停寄E-mail、打电话给他,希望重燃爱火。”报道指黛姨希望找一个年轻、成功的男星拍拖,以助她回到往昔的辉煌。但黛姨显然不是莱昂纳多的菜,后者更不想卷入她混乱的生活中,因此黛姨自然是碰了钉子。但她的友人就跳出来帮忙澄清:“黛咪根本没追莱昂纳多。”东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