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洛瓦托清新登杂志 大谈选秀节目(图)

2012年11月12日12:05  国际在线 微博
封面 封面
黛米-洛瓦托 黛米-洛瓦托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近日《X Factor》评委黛米·洛瓦托登上了时尚杂志《Teen Vogue》,杂志写真中的黛米·洛瓦托演绎了少见的乡村少女气息,透彻清爽的气场,令人感觉十分清新。

  在杂志的采访过程中,谈到《X Factor》节目,黛米·洛瓦托说:“在这个舞台上的确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歌手,我需要帮助他们去准备很多东西,在我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只有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谈到任何保持友谊,黛米·洛瓦托说:“我真的非常忙碌,但是我会用很多的时间去陪伴我的朋友和家人。现在我有很多朋友,不管我做什么他们都非常的爱我,他们中很多人是从事商业工作的,甚至有一些人根本没有听过我的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