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成长历程(组图)

2012年12月04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怀孕传闻经王室发言人确认之后,全国上下一片欢欣。英媒体《每日邮报》细数了一下同为30岁的凯特和威廉小时候的模样,令人慨叹王室和平民最终走到一起的不易。

  1982年1月,在凯特15天大的时候,母亲卡罗尔抱着她拍照,当时威廉王子还没有出生。所以凯特要比威廉大几个月,严格来说,算是姐弟恋。

  5个月后,1982年6月,威廉王子出生。他的出生令母亲戴安娜王妃和父亲查尔斯王子无比开心,当然英国上下也为之欢腾。在一张早期的威廉王子与母亲的照片中,戴安娜充满爱意得举起威廉王子,两人都面带笑容,亲情盎然。当时,还有9天就是戴安娜王妃的21岁生日。

  1982年的1月9日,是凯特出生的日子,而那时她的父母亲卡罗尔和迈克尔·米德尔顿已结婚两年。6月20日,凯特在伯克郡的当地教堂接受洗礼,第二天,她未来的丈夫出生了。6月21日,成千上万的民众聚集在白金汉宫外等着王室正式宣布威廉王子出生的消息。

  威廉王子是王室中第一个在医院出生的有望继承王位的人。他出生在西伦敦帕丁顿的圣玛丽医院,于戴安娜和查尔斯结婚一年后所生。皇家礼炮队举行41炮枪响庆祝威廉的出生。

  随后,威廉于8月4日在白金汉宫的音乐室接受洗礼。

  之后,凯特与妹妹皮帕在伯克郡的巴克勒贝利村庄一个宽敞的房子里长大。之后米德尔顿家里逐渐富裕,父母也渐渐给孩子们提供舒适的生活,并且将凯特送到威尔特郡的私校马尔波罗学院读书。而威廉王子在伊顿公学读书。

  凯特与威廉是在2001年的圣安德鲁大学相识,在那里他们相恋,后来终于在2011年4月以一场盛大的皇室婚礼为恋情结果。现在这对夫妇再次迎来好消息,俩人将为人父母。Seren/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