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节目大聊离开演艺圈计划 想当普通妈妈

2012年12月04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茱莉上节目畅聊未来的生活 茱莉上节目畅聊未来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茱莉日前在英国第四频道新闻节目上接受采访时公开了她自己将来离开演艺圈的计划。

  茱莉说道:“能够成为一位女演员我非常的高兴,我对此充满感激。我有着丰富的经验,我已经能够去诠释故事,并且融入成为其中的重要角色,我以此作为乐趣。”

  “我会去做一些电影,能够从事这份工作我真的很幸运,这是一个非常幸运的行业,我喜欢它。”37岁的茱莉继续说道,“但是如果我明天就离开的话,我会很乐意和孩子们呆在家里。作为一个母亲,我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会像其他人一样打开电视看新闻,然后我就能看到发生了什么。我想积极地成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鸢徊驹/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