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公斤美国励志姐与帅男友吻照爆红

2012年12月13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励志姐与男友 美国励志姐与男友
励志姐大秀亲热照 励志姐大秀亲热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210公斤“励志”姐与帅哥男友激吻照在微博中广为流传。胖子的真爱也被网友戏称“励志”。

  被网友推估体重约210公斤(460磅)的外国“励志姐”Deemi(Dankii)身材丰满,而他的男友Andrew则是位又高又壮的肌肉猛男,她们在时常在网络上晒恩爱,除了舌吻外,还脱光光肉搏上传照片与大众分享。

  Deemi形容男友是“超人”、很热门,还说当男友在外面打赤膊(或者没穿)散步时,都会让外头的女人仿佛看到魔术麦克般的无可自拔。而在照片中看来,Andrew也是相当俊俏,配上结实的肌肉,的确会让女生流口水。

  俊男美女的神话已经彻底被打破,美国励志姐与帅哥男友恩爱的照片被曝光后,很多人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必减肥了,我又相信了爱情了!”(JZB/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