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跟拍贾斯汀-比伯引发车祸身亡

2013年01月04日18:09  天天新报

  人红是非多,18岁的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最近就频频陷入负面新闻,甚至还闹出了人命。日前,一名狗仔记者在跟拍比伯豪车时不慎遇交通事故身亡,让人惊愕。此外,比伯近来的诸多不当言行,让他屡受外界批评。

  新年原本是合家团圆的欢乐日子,贾斯汀·比伯却间接酿成“命案”——当地时间1月1日,洛杉矶某家媒体的一位狗仔记者在跟拍比伯的白色法拉利豪车时,被另一辆车高速撞到,不幸身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时比伯的这辆白色法拉利在行驶途中被巡逻警察拦下进行常规检查。眼看能拍下比伯被警察盘问的精彩场面,这位敬业的摄影记者闯入行车道试图进行近距离拍摄。不料此时一辆越野车急速驶来,该记者躲避不及被撞身亡。

  值得一提的是,事发时比伯本人并不在这辆法拉利中,驾驶豪车的是比伯的一位朋友。据当地交警部门事后透露,在拦下法拉利进行常规检查时,当值巡逻警察曾注意到狗仔靠近,两次示意他远离法拉利。但狗仔未听劝阻,才酿成惨剧。事后据美国媒体报道,比伯本人对此事表示遗憾。

  据悉,当时驾驶越野车的是一名女司机,由于属于正常行驶,该司机不用为这起交通惨案承担责任,有关部门也不打算对她提出指控。

  虽然此事件中比伯可谓是“躺着中枪”,但他在同一天还是在其他场合“亲自”惹上了麻烦。据悉,新年前夕比伯在纽约参加演出陪歌迷跨年,表演结束后他和一群哥们回到饭店迎接新年,并像大多数小年轻一样拍照传上网。但有眼尖的媒体发现,比伯当时居然在喝伏特加。要知道,比伯现在才18岁,美国当地法律规定合法饮酒年龄需满21岁,这样一来,比伯等于是在公然违反相关法规。

  当然,对于经常流连夜店酒吧的比伯而言,饮酒违法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就在去年的10月和12月,比伯就连续两次被曝在未成年时饮酒。此外他在去年年末甚至被爆料曾因感情和事业的双重压力而沾上大麻,这些负面传言无疑让这位曾经的优质少年偶像的形象大打折扣。○王兴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