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逛街被当贼 遭当众搜身(图)

2013年02月16日19:42  新浪娱乐 微博
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被当贼搜身(网络画面) 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被当贼搜身(网络画面)
2006年,惠特克凭借《末代独裁》的精彩演出赢得小金人 2006年,惠特克凭借《末代独裁》的精彩演出赢得小金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奥斯卡金像奖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这回不需要演技,也能自然流露暴怒情绪;他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行经纽约上东城区的米拉诺市集时(Milano Market)时,竟被一名熟食区员工指控他顺手牵羊,摸走架上的货品。

  目击民众向媒体TMZ爆料,员工竟对他搜身,用歧视的眼神看着惠特克,彷彿他就是名寻常的罪犯一般;令人震惊的,员工搜完身后,喊声“没搜到”就闪,留下满是困惑及愤怒的惠特克。

  惠特克代表发出声明说,他只是个路人,刚好经过这家店,他觉得最不恰当的行为,就是员工在毫无证据下,就对民众搜身,明显违反人权。

  惠特克并未通知这家店的老板,但仍希望这家店未来能改善他们的行为。店家则未对此发表声明。(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