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日本节目模仿尼科尔森逗趣(图)

2013年03月07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莱昂纳多模仿尼科尔森 莱昂纳多模仿尼科尔森
莱昂纳多表情逗趣 莱昂纳多表情逗趣
两位好友 两位好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3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日本登脱口秀节目遭调侃,其皱眉的表情被曝似好莱坞另一影星杰克-尼科尔森。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花花公子生活和天才演技让他一直抱有很高的关注度。近日,莱昂纳多在一日本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期间他夸张的演绎了尼克尔森的面部表情——弯起眉毛,斜着眼睛,仿佛尼克尔森附体。莱昂纳多的逗乐使主持人欢笑连连,还怂恿莱昂纳多继续表演。

  2006年《无间行者》这部电影让莱昂纳多和尼克尔森成为好友。两人都是有名的花花公子,都喜欢漂亮的模特和演员。上月,莱昂纳多没有出现在奥斯卡奖的颁奖典礼上,尽管在金球奖角逐中他获得最佳男配的提名,而奥斯卡组委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与此同时,与莱昂纳多共同出演《被解放的迪亚戈》的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第二次站上了奥斯卡的领奖台。该片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奖。(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