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离婚调解失败 库彻巨额财产难分割

2013年03月07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黛米摩尔和艾什顿-库彻 黛米摩尔和艾什顿-库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3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协议离婚无法和解,可能交由法院出面。据悉,两人因在财产方面未能达成一致,离婚案可能被送上法院裁决。有消息称,艾什顿已经产生“敌意”,同时黛米-摩尔也表示对于艾什顿不肯让步的表现已经“受够了”。

  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六年的感情结束于2011年,但其后一直没有正式离婚。去年十二月,艾什顿在洛杉矶法院提出离婚要求,但黛米摩尔至今未表态。

  据纽约时报的消息称,两人的离婚问题悬而未决其原因可能是,作为美国电视界收入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的艾什顿,去年一年出演《好汉两个半》就获得了一千五百万美元的报酬。艾什顿的个人财产预计在九千万美元左右,而黛米摩尔的财产约为一千万美元。

  消息指出,艾什顿在与黛米摩尔婚后收入颇丰,比黛米摩尔多出一大截,尽管艾什顿是因为黛米摩尔才名声大噪,但艾什顿认为自己并不欠黛米摩尔什么。

  两人寻求和解一年之久,艾什顿敌意的态度是他在谈判中非常难缠。而黛米摩尔希望律师能够帮他们在今年春天达成和解,否则离婚将走上法律程序。

  据悉,艾什顿和黛米摩尔都请来了重磅律师。

  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的结合曾让大家吃惊不已,两人相差15岁,更夸张的是,艾什顿还有没有黛米摩尔与前任丈夫所生女儿年纪大。

  2011年,艾什顿传出出轨新闻,两人的婚姻就此告终。黛米摩尔当时发表声明:“作为一个女人,一位母亲和一位妻子,我坚贞的守着一些誓言和信念,正因如此,我选择跨过这道坎,继续生活。”

  而艾什顿也表示,自己没得经营好婚姻,十分遗憾,并且他将永远珍惜他与黛米摩尔在一起的时光。

  去年七月,艾什顿库彻与29岁的米拉-库尼斯相恋,而黛米摩尔仍处在离婚阴影中。(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