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想办白宫脱口秀 奥巴马不同意

2013年03月15日15:1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上个月,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视频连线让整个会场都沸腾了,看到反响如此热烈,想必米歇尔对她的人气心里已有了底。近日,米歇尔的几位好友爆料,她正密谋在白宫办一个脱口秀节目,但此举遭到老公奥巴马的强烈反对。

  米歇尔被曝预谋已久

  据悉,这一爆炸性消息是多名熟悉米歇尔的知情人爆料的。在2月24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出人意料地从白宫连线颁奖礼现场,揭晓最佳影片奖,全场顿时尖叫连连。知情人表示,米歇尔此举其实另有目的——因为她正密谋进军好莱坞,而此举正是她迈出的通向好莱坞的第一步。知情人透露,在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后,米歇尔正踌躇满志地计划在白宫主持一档电视脱口秀节目,同时展开演艺生涯,从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在任期内兼职从事演艺工作的第一夫人。

  事实上,米歇尔最近经常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并在一些电视剧中客串了角色。她参加过的电视节目包括《吉米·法龙晚间秀》、《瑞秋·雷烹饪秀》,甚至在美国尼克儿童频道的热门情景喜剧《爱卡莉》中客串了一个角色。此外,米歇尔曾先后4次参加过《大卫·莱特曼晚间秀》,并在《OZ医生》、《观点》等访谈节目中频频出镜。

  奥巴马极力阻拦

  然而,米歇尔想把脱口秀搬进白宫的想法遭到了老公奥巴马的强烈反对。他警告米歇尔说,她应当更关注一些对第一夫人来说更合适的问题——比如儿童的教育和健康饮食之类。如果米歇尔接受了任何电视或电影表演的邀请,将会严重毁坏他的总统形象。

  “奥巴马不希望妻子进入娱乐圈,除非等到2017年他们离开白宫之后。”知情人表示,然而,米歇尔却不甘心眼看着到手的机会跑掉,“她完全被进军娱乐圈的念头迷住了,她希望在白宫里建立一个电视演播室,让她可以在那里主持一个名人脱口秀节目,同时她也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待在好莱坞,让她有机会在电影和电视中扮演角色。”

  媒体对此褒贬不一

  米歇尔要在白宫开脱口秀节目的消息曝光后,立即招来了一些专业人士的批评。《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珍妮佛·卢宾称: “她是第一夫人,她可不是什么好莱坞明星!”而福克斯电视台的新闻评论员比尔·欧雷利则称:“这一切全都是为了让奥巴马看上去更富有魅力的宣传伎俩。”

  不过,也有少数专业人士对米歇尔涉足演艺圈充满了信心,认为她会是一名充满活力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CNN前总裁琼·克莱恩称:“现在各大电视台都千方百计地想要找一个新面孔提高节目的收视率,而米歇尔仿佛就是为这一需求量身定做的!”

  (一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