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编剧去世终年66岁死因不明

2013年03月21日16:2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著名美剧《国土安全》剧组发布讣告,称制片人兼编剧亨利·布拉默尔于当地时间本周一突然离世,终年66岁。美国媒体称他死于急性心脏病医治无效,但经纪人未予以证实。

  布拉默尔的经纪人皮特·班奈德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悲痛地表示:“布拉默尔是在洛杉矶州立医院离开人世的,他的家人以及朋友现在都非常悲痛,不想被打扰。”至于死因,班奈德克没有透露。据美国媒体报道,布拉默尔是由于急性心脏病医治无效死亡的。

  去年,布拉默尔执导的《国土安全》刚获得美国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大奖,而那也是布拉默尔执导的电视剧首次获得艾美奖的肯定。据了解,布拉默尔与制作公司Showtime的合作已超过10年,曾参与过很多档热播剧集的制作,包括《凶杀:流浪的街头》、《无路可退》和《医门英杰》等,他还拍摄过两部专题片。Showtime公司在公开声明中将布拉默尔称为“非常高产并且才华横溢的编剧”。(小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