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师炮轰比伯:他是个被宠坏的死小孩

2013年04月02日12:3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据台湾媒体报道,19岁的歌手贾斯汀·比伯近期接连被爆出社区飙车危害路人安全、向邻居吐口水并恐吓、出借住所给朋友开大麻派对等负面新闻。日前,又有英国超模朱丹·唐恩在一档节目中骂其不入流。朱丹·唐恩向英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强纳森·罗斯爆料,她曾于去年11月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时遇见过比伯。当时只有18岁的比伯在后台对朱丹·唐恩说:“你好可爱哦,还有一对很正的胸部,你让我和我的舞群这一整天都很兴奋。”这番话让第一次见面而且年龄足可以当小贾斯汀大姐的朱丹·唐恩感觉他“对女生讲话实在很不礼貌又不入流”。

  此外,日前又有文身师盖沙·哈尔出来爆料贾斯汀·比伯耍大牌又吝啬。文身师称其按照约定时间晚上7点到达饭店帮比伯和他的DJ文身,却足足等了12个小时,在凌晨6点才“开工”。他还抱怨:“我花了4小时帮小贾及他的DJ文身,连一杯水他都没给我喝,等到付账时,小贾保镖知道要付1000英镑竟然相当不高兴,最后只给了我500英镑打发我走。他就是个被宠坏的死小孩!”

  另有人爆料,比伯最近行为古怪,还在巡回巴士上强迫随行人员重复欣赏他在2011年演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的影片,让随行人员快崩溃了。另据悉,洛杉矶执法部门打算提议就比伯与邻居的纠纷向他提出检控。常关照好友的比伯,任由三位好友包括LilWayne居于其加州大宅内,保镖及靓车任用,甚至一月内开30个派对。

  不过,比伯本人并没有受负面新闻影响。近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演唱会很卖力,又坐巡演巴士奔赴维也纳。他与网友们分享照片和心情,并请粉丝们放心:“即使我的脸上没有笑容,也并不代表我不开心。” (中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