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自曝婚姻生活 最大秘诀是妥协

2013年05月03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温妮丝 格温妮丝
格温妮丝的歌手丈夫 格温妮丝的歌手丈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因为《钢铁侠3》的上映近日频频出现在媒体视野中。人们好奇这位性感迷人的“小辣椒”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究竟如何。日前,帕特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畅谈自己的婚姻秘诀,并坦言承认自己曾经历感情低估,婚姻生活并不总是美满,而维系婚姻的秘诀就是“妥协”。

  在采访中,帕特罗坦诚的表示,自己与丈夫、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十年的婚姻也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帕特洛说,马汀的性格就像“疯狂的科学家”,因此为了维持家中的平静,她选择不对他提出要求。

  现年40岁的帕特罗感悟说:“婚姻本身是件困难的事。一起走过幸福的日子,也要一起走过艰难的日子。在这件事上,我和所有的夫妻是一样的。”

  帕特罗表示,自己是一个坚定而顾家的人,而马汀是一个疯狂科学家,天才作曲家。自己从来不会逼问马汀他在哪里,催他回家,也不对他提出过分条件,因为她信任马汀,他的天赋会为业界做出贡献。

  帕特罗透露,其婚姻的秘诀就是“妥协”。(谢小晚)

  格温妮丝-帕特洛1972年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一个艺人家庭,父亲布鲁-帕特洛是电影制片人,母亲布莱思-丹纳是著名的电影演员。2003年12月5日,她与英国coldplay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结为夫妻,并生有两个孩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